尖端 理想 的辦公家具代名詞


訂製重型工具櫃。工欲善其事、必先利其器。.JPG  彰美鋼製家具有限公司於民國六十年成立至今,僅藉個人對OA辦工家具環境創造之深厚興趣,及30年來深入瞭解國內外市場之豐富專業經驗、誠懇、實在的為國內數以千家的大、中、小型企業,做最細膩、完善的規劃與施工服務,並秉持高品質、中價位的經營理念,品質口碑備受各界鑑賞推崇。

  30年來,彰美家具由衷感謝各方的肯定、支持,這份榮耀也激勵彰美家具更要不斷的提升研究和開發產品,以回饋您更好的辦公家具品質,更完善的規劃服務,和最適切的辦公環境。

  彰美家具榮獲五項正字標記,通過十項ISO-9002國際品質認證及中央政府所屬各家公家機關、軍公教、學校、國營事業、各直轄縣市政府、鄉鎮區公所等機關,採購OA辦公家具、辦公桌、公文櫃、衣櫃、辦公椅、屏風等辦公設備,指定採購優良供應廠商。

  彰美家具永遠關懷您的心靈天地,領導創造您的極致空間。再次以感激的心,敬謝您對彰美家具次次完美的演出,做真誠的聆賞。

cmbanner-2.jpg